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

新发型~迎新年

还有3天就要跟2008年说拜拜了!
今天特地去了一趟珍珠广场,去那里做什么?
去那里弄个美美的发型,迎接新年啊!

其实每年的这个时候,我总爱往那跑!
已经跟那里的理发师很熟,名字叫Roy,
虽然理发师是年轻小伙子,但是手势不错,
也已经有一定的默契,所以我要什么他都明了,
之所以每年才会找他报道咧!

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去那里?
理由很简单,那里有很多选择,
而且还很便宜哦!

留了很久的长发,看都看到腻了,
看,头发的长度差不多要到腰间了,
是时候把长发给剪短了。
每次新年的那个时候,天气都是特别炎热,
我就最怕热,所以一定要把长发给剪短,
然后烫个有点波浪的卷发,再染个醒目的颜色,
整个人都醒咗,是不是比之前的发型好看得多呢?
今天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,下午一点多时,
我要等纬纬睡觉了,老公才可以载我到珍珠广场,
可是在临出门前,我就叫老公煲水,
我一再催他赶快载我去,
不然等纬纬醒来,我就不能去了,
谁知道他开了火,出门前没把火给熄掉,
就出门了,当他回到家里时,才发觉水煲在呼呼叫,
幸好他载了我就马上回家,幸好没有发生什么意外,
后果将不堪设想。

3 条评论:

yy 说...

歪歪的爱人会做头发,以前不敢染,不敢烫,现在全都试过了^^

虽然头发曾经在多次染和烫下, 被弄坏了.但头发还是会再长回好的头发.

女人天生爱漂亮,不管什么发型都要试过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^^

Connie Yeoh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Connie Yeoh 说...

致YY,
对啊!对啊!不用愁喔!
剪掉的头发是可以,重新再长的。

好羡慕YY哦!
有个爱人是理发师,
可以随心所欲的的更换新发型?
你有常常更换发型吗?

焕然一新的新发型,心情也特别好喔!